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El maestro de arte excepcional



今天回去桃高辦軍訓課證明,回到熟悉的桃園高中。成績單發現來,仔細一看很多科目我都沒有記憶了,最高成績的是美術!!! 中午剛好 王孝堂 老師在,閒聊一會,好多回憶喔~~~
以前畫的牆壁現在都還在,尤其是我的模板,這已經成為桃高的特殊景觀之一啦哈哈哈
那時候美術教室跟我的工作室一樣,吃飯讀書做作品通通都在那裏完成,整個校園就是我的創作場地。大自然與藝術的結合,就是桃高的環境氛圍,以及優秀的美術老師!!

高中的回憶只剩下美術課! 畫牆壁,做手蠟,還有故事書這些我印象深刻,
王老師精心設計的課程啟發我的創作靈感,才有後來的模版作品,以及今天的我。
能夠上老師的課是幸福的! 希望現在的學弟妹們能好好珍惜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