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La experiencia de mantenimiento de computadoras



真的從淡江畢業了。上完最後一班維修隊,完成收集三張證書的任務! 維修隊是我的大學生活,有課業交流,技術學習,人機互動,社團活動,這些都不是資管系可以給予的。在服務完最後一張單,聽見老師說謝謝,這樣的感覺不知道何時能再次感受。

我想我習慣服務與解決問題的感覺了。
每次出單,都是一次智力考驗,遇到各種問題要即時解決,還要能各精確的回應老師,分析並解析出問題的根源,然後解決! 很有成就感喔! 有時雖然也會卡關,但靠著指導員與隊友的討論研究,與谷哥的技術指導,往往可以得到許多經驗。



也有各種電腦的靈異與爆笑事件! 哪天我在來回憶記憶中奇特維修事件啊哈哈哈
還有離奇的查詢電腦!雖然這工作被柏哥定了一年多,但是其實這個工作讓我有維護一個系統的實務經驗(不就是清潔鍵盤嗎?),這個比專題還要有價值,因為整個系統只有我可以維護。
不過那時壓力頗大就是啦,哈哈



感謝劉哥,陳姐,柏哥三年的指導與關愛。
還有資訊處提供的優質服務與設備!(印表機我也操了不少次!)
我以淡江大學電腦維修隊為榮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