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對折



    我時常覺得自己是無知的。透過鏡子,我試圖從嘴巴窺視我的五臟六腑。他們在皮膚之下扭曲、鼓譟、顫動,大聲哭喊著,要我放鬆緊密的控制。從茶壺徐徐的到了一杯水,從口腔緩緩的流進喉部肌肉,溫度舒適了躁動不安的器官。一股噁心瘴氣突衝,我急促的吐出驕傲、自滿、狂顛、目空、兇惡...似人非人,它們彼此相連、藕斷絲連。喘息之際,慾望占據我的舌頭,惡狠狠的詛咒我永遠無法抑制感性的驅力,注定要做一輩子的奴僕、敗者。地板蘊積著剛喝下去的開水,我卻漸漸的下沉,望著從我軀體逃獄的他者,我笑著說:「你們就儘管走吧!我寧願支持直率的魔鬼,也不崇拜曖昧的真神。」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