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

逆理建築

走進這座公園,我沉思著我的日常工事。

今天踏進辦公室之後,要先打電話聯繫廠商,確認貨物的運送狀況。接著先把信箱中的通知信歸檔、回復交辦事項。接著打開網頁,看著畫面上抖動的曲線,試圖從複雜中找出規律。中午,我走進充滿菜味的餐廳快速用餐,便暫時的躲進夢裡。在會議室裡醒來,我聽見某人在說話、那隻筆沙沙的寫著做不完的工作事項。接著,費盡心力的在檔案裡打下文字,卻不記得它說些什麼。喝完最後一杯水,我站起來走出辦公室,下樓。向樓下的警衛揮手,踏出大門。走進房間後,電話響起了,原來是廠商要告訴我今天貨件已經安排妥當。您有一封新郵件。某個網頁數據載不出來,等太久才吃到便當,男人的聲音,筆桿在動,反覆刪改打字,喝水,走出大門...
 
每一天都是一棟現實的逆理建築(paradox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